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基本教学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实习、论文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6-1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让2015届毕业生明确实习、论文就业相关事宜,促使毕业生较好地完成论文书写、实习等毕业工作,我院于2014年6月18日14:30分在汇文楼516举办2015届毕业生实习、论文、就业工作动员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平、副院长王丹、院长助理王作铁、辅导员管淑波及2011级483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实习、论文就业动员大会。

王院长首先就毕业生论文书写方面的基本情况做了讲解,她强调毕业论文是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达到毕业标准获得学士学位的必要条件,考察学生对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和掌握水平,对学生提高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有很大帮助,希望同学们提高重视程度,认真完成毕业论文。接下来,王院长对当前毕业政策和学业成果进行了介绍,告知同学们三种形式学业成果的具体要求,并对毕业生论文、实习等具体时间作了部署。“今年,经济管理学院有483名学生要进行基地实习,学校共提供了了30个基地,达到学生总数的百分之六十”,院长助理王作铁向同学们介绍了了实习方式、实习时间、实习过程中的检查工作等具体问题,并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注意安全,加强与指导教师的联系,顺利完成实习工作。

最后,何书记对实习期间学生的安全工作作进一步强调,并对即将离开校园、走向社会的毕业生提出建议。何书记表示,实习是教学内容的一部分,是走向工作前的岗位练兵,作为大学生的必修课,每个人都要多加重视、认真对待。何书记希望同学们从就业地点、就业内容等方面出发认真考虑实习方式,并告知同学们不要怕犯错误,不懂就问、知错就改,把实习工作当做未来工作去做,遵守规矩、服从管理,为未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何平书记讲话

王丹院长讲话

王作铁老师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