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基本教学 >> 正文

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获得首届EVC竞赛黑龙江省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5日上午9时,由教育部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的首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EVC)实战竞赛东北区域赛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举行。出席本次大赛开幕式的嘉宾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国会计学会常务理事会兼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原广东财经大学校长王华教授,教育部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薛爽教授,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审计信息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南京审计大学杨政教授,哈尔滨商业大学副校长程伟以及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总裁蔡理强先生。

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共50多所高校300多名师生参赛,大赛分为EVC实战环节和案例分析环节。我校派出由张战友老师带领的一个队伍:张春雨、张馨文、陈东、王璐四名同学。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我校最终获得东北区域赛二等奖、黑龙江省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赛出了学生的专业知识能力,锻炼了学生的实践分析能力,还提高了学生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为高校间同学间互通友谊搭建良好的平台,首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EVC)实战竞赛东北区域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