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供应链模经营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提升素质教育,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加深学生对信息化背景下供应链管理的理解,锻炼学生的全局观念和战略性思维,经济管理学院物流协会于2021年4月24日成功举办“供应链模拟竞赛”。

本次竞赛综合测试了学生的市场预测、广告分析、渠道开发、财务决策、物流管理等能力。通过供应链模拟运营,让学生学会如何打破横向边界,使供应链上下游之间的沟通更顺畅、更高效;制造商、渠道商、终端商如何经营管理,做到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合理高效,供应链总成本最低,快速拓展市场。

本次大赛中,让学生感受到供应链企业间协作与制约的关系,认识渠道上下游对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感受企业生存发展环境与历程,更让同学们体验到了学以致用的乐趣,使同学们在寓乐于学的过程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

71c04cd2bfeb86b54c58ec2565c6e64 副本

供应链模拟经营大赛比赛现场

1619659412(1)

供应链模拟经营大赛参赛学生合影

微信图片_20210428204545

供应链模拟经营大赛获奖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