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知识技能竞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6-2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强化物流管理学生的专业知识,熟悉物流设备的操作技能,增强学生的分析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我院于2013年6月19日举办了第一届物流知识技能竞赛。出席本次比赛的有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继梅老师,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张滨丽老师、葛剑桥老师、王作铁老师、杨雪老师。

本次比赛共设五个环节,分别为知识竞答、计时手推叉车搬运货物、商品包装、电子标签设计制作、智能门店商品信息维护与销售。

图1 知识竞赛现场

图2 电子标签设计制作

图3 智能门店商品信息维护与销售

图4 计时手推叉车搬运货物

图5商品包装

参加此次大赛的是由物流管理专业的十九名选手组成,在比赛中参赛选手各展风采,表现突出。竞赛于上午九点拉开帷幕,历时一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竞赛实现了“强化实践训练,提升专业技能;理论结合实践,提高应用能力”的最终目标。虽然,本次技能竞赛难度较大,但参赛选手们丝毫没有被困难所吓倒,尤其女同学表现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英姿,最终张艳梅同学以总分91分的高分拔得头筹,朱莹莹同学和王聪同学分列第二第三名,刘占成同学获得最佳裁判奖,金忠旭同学获得最佳组织奖。

图6 颁奖典礼现场

大赛的最后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继梅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指出选手们的优势和今后发展的方向,并鼓励大家向着自己心中的梦想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