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正文

《创业学》课程:大学生创业成功经验分享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6-1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15年6月15日,经济管理学院2013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在《创业学》的课堂上,请到了2010级营销专业优秀毕业生孟凡武分享其创业经验。

孟凡武以餐饮行业的经营者身份与同学们进行了有关创业活动的交流,并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讲述了大学生创业的必备素质,大学生创业的流程,及从事餐饮行业必备的专业知识。此外,孟凡武同学又以毕业学长的身份对同学们进行了思想教育,告诫学弟学妹们,注意思维格局的打造和专业知识的积累,切勿虚度大学时光。整个讲座活动生动活泼,气氛和谐,同学们结合大学生创业的活动互动良好,经济管理学院夏艳霞书记也深入课堂,共同分享了此次讲座。

图为孟凡武同学向大家介绍创业经验

图为孟凡武和同学们分享大学生活

图为孟凡武同学经营的串成

图为孟凡武同学店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