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6级学生企业实习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学生工作技能,加深对行业认识,更好的拓宽各个专业2016级学生的实习渠道,增进校企合作与交流,经济管理学院于2019年5月25日上午在汇文楼举办了企业实习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德邦物流、京东物流、华宇物流、天津好利来、博望物流以及诺亚创梦等多家企业代表来校宣讲。宣讲会由各个专业教师现场主持,2016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首先,张继梅院长代表学院向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结合当下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

接着,各家企业代表从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员工培养模式、薪资待遇和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向同学们作了详尽的介绍,同时对我校往届实习生给予了很高的肯定,并就目前在其公司工作的毕业生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

参加宣讲会的各个企业所提供的岗位与学生所学专业相关相近,符合实习实训的要求及学生需求,每家企业展位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学生们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意向企业当天下午的面试,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实习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

最后,企业负责人们再次向同学们抛出橄榄枝,希望同学们能加入自己的团队,与他们一起实现自己的梦想。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我院2016级同学了解企业文化、企业人才需求、企业发展前景等,为我院学生拓宽了更多实习就业渠道,搭建了更广的就业平台。宣讲会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帮助下及各知名企业的积极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德邦物流】

【京东物流】

【华宇物流】

【天津好利来】

【博望物流】

【诺亚创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