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实训仪式正式启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3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3日,我院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实训启动仪式在汇文楼512教室举行。副院长张滨丽、物流管理专业教师葛剑桥出席实训仪式,物流管理专业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张滨丽主持。

首先,张滨丽对此次实训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我院对本次实训的重视,希望大家在反思中不断总结在大学这两年里的得与失,同时调整好心态,迎接此次的实训。并且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实训活动中能够克服困难,同时注意人身安全,保证实训活动顺利进行。

葛剑桥从实训总体安排进行介绍,就“目的任务”、“实训安排”、“实训要求”与“成绩考核”四部分展开介绍,并详细阐述实训相关事项,就实训作业的内容、实训体现形式等问题作了具体安排与布置,并强调全体同学在实训时务必注意安全,也要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顺利完成本次实训。

本次物流管理专业实训仪式的启动,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训的意义,而且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实训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有利于实训工作的进行。相信大家定会在实训中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