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实习宣讲动员会暨企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对专业实习单位的认识和了解,帮助学生更全面地了解就业形势和专业前景。6月19日,我院于汇文楼开展了2018级实习宣讲动员会暨企业招聘宣讲会。我院院长张继梅、副院长张滨丽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出席本次宣讲会。40多家知名企业根据企业用人需求、用人岗位以及轮岗计划来到经济管理学院选择实习生以及就业学生。

宣讲会上,40多家企业表示将为实习生提供了灵活多样的岗位,制定了学生轮岗实习培养方案,设计了合理的企业内部培训流程及晋升方案,并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企业课程对接,双方探讨了2018级实习生的实习管理方案。

我院12名往届优秀毕业生返校与2018级学生进行了工作经验和就业、创业心得的分享,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根据他们的职业经验向同学们讲解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介绍了他们目前所就职企业的情况、组织构架、员工发展晋升空间及发展前景,诚挚地邀请同学们加入并实现自己的梦想。

宣讲会过后,面试环节就紧锣密鼓地展开。面试环节主要对实习生的专业知识技能、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抗挫抗压能力、未来职业规划等多方面进行面试和考核。

此次实习宣讲会的顺利开展,让即将踏入社会参加专业实习的同学们对企业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和了解,为同学们即将开展的专业实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2018级实习生们都能选择到自己心仪的企业和岗位,优质高效的完成专业实习,在实习中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也为实习就业一体化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