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市场营销专业召开2019级专业实训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市场调查与预测、营销策划、产品推广等专业技能,指导学生完成专业实习。6月23日,市场营销专业在汇文楼516召开2019级学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专业负责人李明老师,专业教师刘颁老师、赵艳老师、李阳老师出席本次动员大会。

24489

首先,李明老师对此次实习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学院对本次实习的重视,希望大家调整心态,迎接实习。并提到了本次实习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能够把专业知识与理论相结合,希望大家认真对待。随后,李明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实习相关事项,包括实习内容、实习形式、实习考核等,对专业实习作了具体的布置与安排,并希望大家能够在此次实习中有所收获。最后,李明老师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

18DD1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老师对学生们的实习问题有了明确的指导,使同学们了解到实习也是教学环节中的实践部分,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同时也树立了大家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的信心,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