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疫无情,人有情(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2-17 [来源]: [浏览次数]:

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举国上下已吹响战疫号角,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贯彻学校党委的号召,讲党性,守党纪,用自己的心声书写着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同心协力共同战疫的必胜信心。

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专业 王旭薇

疫情面前,我们迎难而上。困难面前,我们从不退缩。黎明前是黑暗,坚持后便是曙光。抗疫路上,我们携手并肩。感谢每一位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和白衣天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即使身处逆境,也一定能逆风翻盘。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 张鹏飞

众志成诚!愿所有一线人员,此行平安,此战胜利!我们所有人都可以呆在家里一动动,唯独医护人员取消了假期,全部的在岗,我们要向所有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说一声“您们辛苦了”,让我们在一起,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

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 密芙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出门、勤洗手、多通风,防控疫情,从我做起,不轻视,不恐慌。战胜疫情医护人员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望所有人员平安归来。

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 薛奇

我们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战役,

每一位冲在前线的白衣天使,

每一位守卫城市的工作人员,

每一位以行动对战疫情的人民群众,

都是身先士卒的勇士。

要相信,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 王宇涵

病毒无情人有情。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在全民积极抗疫期间,我们见证了诸多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最美身影,以及放弃假期的最美逆行人,坚信生活即将回归正轨,坚守做好本分,拥抱美好的2020。我希望如期到来的不仅仅是春暖花开,还有健康快乐的每一个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 吴晓晗

隔离病毒但不会隔离爱,向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走过冷冽的寒风,美好的春天一定会到来。武汉加油!抗击疫情!中国必胜!

2018级保险学专业 刘雨淇

致敬每一位在抗疫一线最平凡最温暖的天使感谢为抗疫行动奉献出微小力量的群众愿所有“天使”平安归来。2020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抗疫必胜!

2018级保险学专业 褚文彤

全国人民在奋力抵御疫情,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疫情严重,但我从未感到恐惧,因为我相信我们的白衣天使,相信我们的党和国家,相信我们一定能抗战成功!我向奋战在一线的英雄们致敬!冬日已去,期待春暖花开。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