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疫无情,人有情(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2-18 [来源]: [浏览次数]:

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举国上下已吹响“战疫”的号角,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贯彻学校党委的号召,讲党性,守党纪,用自己的心声书写着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同心协力共同“战疫”的必胜信心。

没有天降的英雄,只有挺身的凡人。

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 刘睿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战疫”无声却硝烟弥漫,小汤山医护人员请愿书上的红手印碾在每个国人的心上;钟南山和李兰娟院士高龄却依然奔赴前线,不辞辛劳,几近不眠不休;年轻的面庞隐在防护服后学着前辈的模样迅速成长。

许许多多的人没有名姓,不计得失,做能做的事,尽能尽的力,绵薄却也汇聚出了撼天之力。这时的“新冠”,也不过是自寻死路,只是一时的得意。

断断续续,我们打了五千年的仗,与天斗过,与地斗过,与人斗过,什么阵仗没见过?没道理输在这一场。有道是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所以前线的工作者们且安心,每个国人都是你们的后盾!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 张云琦

有这样一群人,当国家哪里出现灾难或病人,他们总会挺身而出,舍下家,保大家;他们是生命的守护者,扶伤痛,救生死。他们就是我们可爱可敬的共产党员和白衣天使,有了你们,“新冠”会望而生畏,我们坚信,有了你们,我们同呼吸,共战“疫”,终会春暖花开。

神州中华,风雨打不垮,苦难中开花

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 左璇

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医护人员在前线无我的“冲锋陷阵”,全国人民精诚团结,共克时艰,“新冠”病毒定当被我们驱赶,我们能定相约在春暖花开。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 赵倩

2020年刚开始就发生了很多事情,尤其是新冠病毒来势汹汹,引起全世界的广泛关注,但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一定都会度过去的,再次对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尊敬和感谢。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病毒无情人有爱,爱心合力克时艰

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 郑枭

愿所有的疑似都是虚惊一场,所有的确诊都是逢凶化吉,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017级保险学专业学生 李卓

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各级党委和政府仍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更要对于疫情的防控工作更要做好预防工作,在防控工作充分发挥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阻击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