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疫无情,人有情(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2-20 [来源]: [浏览次数]:

“疫”不容辞:经管学子有话说

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举国上下已吹响战疫号角,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贯彻学校党委的号召,讲党性,守党纪,用自己的心声书写着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同心协力共同战疫的必胜信心。

我们的国家、人民目前面临一项艰巨的挑战,新型病毒来袭,无数的医护人员与志愿者第一时间奔赴武汉,加入前线的战斗当中,我们要坚持做到“万众一心战“新冠”,百苦千难心也甘,但求家家齐欢颜,是处遍挂自由帆!”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周宗昊

感谢奋战在前线的每一个医生、护士,感谢现在还坚守在自己岗位的每一个人,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保护自己,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常丽媛

新冠来势汹汹,可敬,可亲的医护工作者,你们是高山,让人仰止,你们是大海,包纳江河。感恩我们的祖国,感恩习主席的带领,让我们看到了全国人民的全力抗灾,同时也感受到了国际社会对我国的支持和援助。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抗战第一线上的白衣天使们加油!

——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王峰

昨日阴霾永远阻挡不了爱的光芒,哪怕只是星星点点的微光,也可以汇聚成大爱的力量……让我们一起向所有奋战在前线的医务人员致敬,英雄加油,我们一起战胜疫情,等春来!

——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高思佳

在新型冠状病毒开始蔓延之际,每位党员都秉着上不愧于党,下不愧于民的思想,积极做好防御工作,各位医护人员更是坚守第一线。我们坚信在党的领导下,通过全国人民共同努力,我们一定会战胜病毒。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张乐乐

你们身着一袭白衣向我们诉说勇敢,面对病毒,你们挺身而出,为全国人民保驾护航,你们是最美的逆行者,因为勇敢,我们一起不断前行,我们坚信黎明的那道光会战胜黑暗!我们坚信我们必胜!

——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许德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