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疫无情,心相连,我们在一起(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2-18 [来源]: [浏览次数]: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病毒蔓延以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全国上下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我院师生坚决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自学生党员以后,我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也同样用心声书写对英雄的礼赞,共同战“疫”必胜的坚定信心。

                                                                                                                               --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 杨奥


在这个特殊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这些普普通通的凡人包括奔波在前线的医护工作者以及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还有在各个领域内为防控新形冠状病毒而默默奉献的平民百姓。相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绥大师生将与你们一道努力,坚定必胜信念,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最终胜利!


                                                                                                                              --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 张长宇


在2020年来临之际,新型冠状病毒从武汉开始蔓延到中国每个角落,时时刻刻都牵动着中华儿女的心,乃至引起全世界的关注与支持。至此,中华儿女一直积极配合,全力奔赴一线,用行动诠释“责任勇于肩扛”。无论是1998的抗洪,还是2003年的非典,亦或是2008年的汶川地震,中华儿女都用无坚不摧的信念击败磨难,尽管历经坎坷,我们从未停止战斗,如今我们同样有信心,有能力战胜新型冠状病毒。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经济管理学院莘莘学子一直心系疫区同胞,

尽己所能与所有奋战在

抗疫前线的工作人员

一道同心同德,

阻击疫情,守卫平安。

我们相信,

在党中央及各级政府的强大领导下,

全国人民上下一心,

众志成城,同心协力,

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