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疫无情,心相连,我们在一起(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2-20 [来源]: [浏览次数]: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病毒蔓延以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全国上下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我院师生坚决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自学生党员以后,我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也同样用心声书写对英雄的礼赞,共同战“疫”必胜的坚定信心。

战“疫情”——经管莘莘学子有话说

18物流李贺澜

新型冠状病毒悄无声息地来到了武汉,引起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对病毒,中国人民发起强大的战斗力,一起抗战斗争,争取早日打败病毒。其中,做出最大贡献的就是我们的医护人员,作为一线的战士,身为党员的他们乘风破浪,不惧风雨,勇往直前,他们怀着“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青照汗青”的气节,二十四小时坚持在自己的战场中,多少个日夜,他们不眠不休,他们用自己的不眠之夜换来更多患者的安眠之夜,甚至那些在抗战斗争中牺牲的医护人员,我们更应该深深地为他们致敬!伟大的英雄,希望你们一路走好!武汉是一个英雄的城市,是一个令我产生敬畏之心的城市,虽然它“生病”了,但是我相信,不久之后,它会好起来的,时间不会让它停留在空旷的长江大桥,寂静的黄鹤楼,总有一天城市的喧嚣会焕然一新的出现在我的面前。湖北,你要挺住,我坚信全国人民都是你的后盾。最后,我要发出真诚的呐喊,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也有温情脉脉的守候

18旅游 崔亚雯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看到了什么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无数的物资送往武汉前线,无数的白衣天使赶赴一线、披荆斩棘。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武汉必胜,湖北必胜,全国人民与你们同在!待疫情结束,我们相约看樱花盛开!

更有春暖花开的期盼

18物流 于爽

泱決大国,五千年文明!

举目锦绣河山放眼万里沃壤,

虽经历了无数风雨,无数灾难,

但我们中华依旧巍然屹立于东方之巅!

远有SARS蔓延近有新冠来袭,

我们没有屈服,仍然勇往直前!

如今江城之"疫"突至,

医护、科研英雄挺身而出,

举国同心,共克时难,

定能在春暖花开之季高奏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