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汇文楼415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娇娜、院长张继梅、副院长张滨丽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曹耀辉主持。

曹耀辉同志向大会报告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党员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规定。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继梅同志宣读了中共绥化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中共绥化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随后,姚娇娜同志代表上届总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上届党总支的主要工作成绩,在充分肯定上届党总支工作的同时,对未来三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目标、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报告经与会党员的审议后,一致表决通过。大会还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草案)。


   根据《党章》规定和换届选举工作程序,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孙超、杨伟明、张继梅、张滨丽、姚娇娜、曹耀辉、韩志锋7名同志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姚娇娜主持召开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中共绥化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工作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选举,姚娇娜同志当选中共绥化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张继梅、曹耀辉同志当选中共绥化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副书记。会上经与会人员讨论决定:杨伟明同志担任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组织委员,孙超同志担任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宣传委员,张滨丽同志担任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纪检委员;韩志锋同志担任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统战委员,明确了各位委员的工作分工和岗位职责

最后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姚娇娜发表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她表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一定要严格遵循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有关要求,振奋精神、积极作为,为推动学校全面建成内涵充实、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