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深入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激励青年肩负起时代使命与责任担当,让老同志切实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12月2日下午,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干部深入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身着学院系服和带有志愿者字样的红色马甲,将慰问品发放到老同志手中。期间,志愿者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手间传递过去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慰问,更是学校对老干部们满满的关爱。

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奉献了美好青春。老同志纷纷表示:一定会更加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积极发挥余热,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本次的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

帷幕,志愿者们用最真诚的爱温暖老同志的心。他们表示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会一如既往的关注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这些老同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