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 唱响百年光辉 歌颂百年征程 | 我院录制红歌快闪,献礼建党百年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值此党的百年华诞,为积极营造颂党、爱党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百年征程 勇担使命”红歌快闪活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一首《新征程》,唱出了我院广大师生心中的澎湃,颂出了深厚的爱国情怀。行走在九思湖畔,漫步于重阳山上,我院学生晨逢朝露,暮迎晚霞,在党的百年宏伟蓝图下茁壮成长,一颗赤子之心生于华夏,亦无悔中华。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逝去的岁月始终见证着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

“没有你哪有新中国,没有国哪有万家灯火……”,情感寄寓在歌声中,余音借着春风,拂过每个人的心里,只为在这特殊的历史时刻,祝愿我们伟大的党在新时代征程中取得更加辉煌成就,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