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之五--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设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总的目标要求下,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加深学生对信息化背景下创业概念的理解,锻炼学生的全局观念和战略性思维,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会于2021年4月25日举行了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本次比赛由党员教师赵艳指导,营销协会社长金磊组织下顺利完成,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竞赛中受益匪浅,现将本次竞赛情况总结如下:

972F

本比赛向全校同学尤其是经济管理学院2018、2019、2020级同学,自由组队,每支队伍由2名成员组成,设队长一名,允许跨系跨年级跨班组队。每9支队伍构成一个赛区,共分为两个赛区共18支队伍进行初赛。每个赛区初赛的前5名进入决赛,决赛队伍根据成绩排名分为一、二奖。

714E

此次大赛活动目的是深入学生,深化教学改革,为学生做实事。让参赛同学感受企业经营,综合运用所学知识,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培养参赛队员的实践学习能力,为学校创造良好的实践学习氛围 ;培养参赛队员的管理意识、全局观念以及团队合作能力;培养参赛队员的市场意识、企业经营策略,为以后进入社会打好基础;为校ERP队伍选拔优秀队员,培养有潜力的新一届队员;丰富参赛队员的课外实践学习生活以及提供一个为同学们展示自我的平台。


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协会

202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