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之三--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贯彻落实《中共绥化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我院党总支关于党史学习要求,引导学生党员感党恩、跟党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的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为人民服务工作中来,4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管淑波带领学生党员深入社区,开展“学党史,铭党恩,办实事,跟党走”学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3894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学生党支部拓展志愿服务等实践活动,注重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助力全体党员砥砺“干成事”的品格、增强“办实事”的能力,用志愿服务的爱心映照入党的初心。

在进行社区打扫时,学生党员们分工合作。他们清理社区公共区域各角落的杂物、垃圾等,并对楼道和绿化带里的纸屑进行清扫。随处可见的“牛皮癣”,格外影响社区环境的美化,志愿者们手拿铲子,对社区内单元楼楼道各住户门前、重点区域墙体上面的“牛皮癣”进行清理,楼道和墙体,都变得焕然一新。

天冷路滑,在回校的路上,学生党员更是以行动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精神,主动帮扶行动不便的老人,将爱与关怀传递。

团总支书记管淑波老师表示,以党建为引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抓手,以党日活动的方式带动党员学生服务于民,为群众办实事是践行“学党史,办实事”的最好方式。可以让学生党员更好的体会到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过程中发自内心的快乐,进一步激励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加深了学生党员对党的了解和热爱,自身的道德品质和精神情操更是得到了崭新的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牢记青年使命,践行中国之治。传播党的声音,传递社会温暖,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