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快问快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加强学生对党史的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培养良好的红色知识学习氛围。4月30日,我院开展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快问快答活动。

你知道多少关于党史的知识呢?让我们一起跟着同学们来答题吧!

“1921年7月 23日”、“实现共产主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一声声自信的回答,展现我院学子风采的同时,也巩固了所学的党史知识,夯实了党史学习教育。

党的辉煌历程需要你来学习,党的伟大成就需要你来铭记,党的伟大精神需要你来传承。在以后的日子里,经济管理学院将会继续加强学生对党史的学习,继续创新学习党史的模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帮助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