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之二--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推进人才靶向培养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向深入,积极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进而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建设,适应企业人才培养的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4月12日,院长张继梅、保险学专业负责人韩丽萍及部分党员教师带领2019级保险学专业学生实地考察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绥化中心支公司,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参观人员。

张继梅院长与公司销售支持部经理陶富新、训练运作室辛迪、外勤部主任赵洪敏以及销售支持部连雪松就学生实习、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详细介绍了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企业现阶段发展规划,并表达了对人才的需求。陶富新经理重点对公司的内外勤构架、员工的薪酬福利、职位晋升通道做了详细讲解,并就当前就业政策与相关形式进行了详细解说,使学生们对于就业方向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最后,张院长表示,本次活动旨在使学生增强对行业、企业的了解,清晰掌握保险公司内部结构和运行模式,加强对专业培养课程的认识,强化对所学专业的认知。同时,学院会根据行业和企业需求适当调整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将来的实习和就业岗位上,要敢于沟通,善于沟通,有吃苦精神和耐劳表现,不断丰富人生的经验。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考察活动,不仅增强了对就业单位、就业形势的了解,还强化了就业意识,为今后树立正确的就业目标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