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火热的六月不仅是一个燃烧的季节,更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了更好的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6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均开展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知识讲座。

各年级辅导员为各自年级学生进行安全知识讲解。他们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了解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着重讲解安全发展理念,同时也给线上的同学们提出了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化解重风险的方法以及如何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讲座的最后,各位辅导员向本年级学生提出倡议:我们要尊重生命,要敬畏规章,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安全生命人命关天,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通过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希望我院学子不仅能认识到生命的重要性、安全的重要性,也能让大家的行为变得更加安全,更让安全成为一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