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在英语演讲比赛喜获冠亚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5月16日晚,由我校外国语学院主办的英语演讲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来自不同院系的25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陈梦、谭晴晴同学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参加本次比赛。

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陈梦以The stones为演讲题目。走上演讲台,她以标准的发音,抑扬顿挫的语调,流利的口语,展示了自信的力量,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另一位16级市场营销专业谭晴晴以The meaning of the stones为题目,演讲时落落大方首尾相接,激情澎湃,征服了评委和观众。她们精彩的演讲不断获得观众的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终,陈梦和谭晴晴同学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分获第一名和第二名。

此次比赛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的学习能力。同时也感谢全体英语组老师的辛勤付出与指导。期待我院学生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