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拔河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我校为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增加各院系间的相互交流,于5月23日中午在篮球场举办了“校拔河友谊赛”,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在本次比赛中与其他学院进行多场精彩的比试。

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无论是老师还是同学都展示出了自己最具风采的一面。比赛过程中,参赛师生们努力拼搏,同学们也在队伍旁边加油助威,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紧张,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加油声,充斥在篮球场上空,久久回荡。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人感动。现场啦啦队的同学们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为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

经过一下午的努力拼搏,我院最终取得了本次团体赛的季军。本次拔河比赛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赛后同学、老师们互相握手,互相交谈,体现了我们经管师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参赛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比赛,让我们更加明白团结合作的重要性,今后我们一定会更加团结,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友谊,联合其他院系共同建设美好、健康、向上的绥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