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年记忆 管愿风华 ——经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3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青春是一首华丽的诗篇,我们从头阅读到尾,在不经意间匆匆度过了大学四年,四年的时光最终定格在张张日历上,四年的喜怒哀乐最终印制成一张老照片。5月28日晚,音乐厅华灯交错,歌声四溢,我院201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此隆重举行。院长张继梅、党总支副书记姚娇娜、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及毕业生们欢聚一堂,共同欣赏这精彩绝伦的饕殄盛宴。

一首充满激情的《Enter sandman》点燃了会场热闹欢腾的气氛,歌曲《无地自容》似乎在以激昂的曲调向我们诉说着生活的艰辛;歌曲《怀念青春》以悦耳动听的旋律唱出了大四学子对绥化学院的感激之情;大四311寝的女同学们为我们带来了歌曲《一起老去》,仿佛又将我们带回到了四年前相识的那一刻;舞蹈《good night》、歌曲《易燃易爆炸》引起台下同学的阵阵欢呼,同学们纷纷拍手叫好,将本次晚会推向高潮;一曲曲悠扬动听的歌曲,时而激情亢奋时而缓和优雅,歌曲《房间》和《那些花儿》以缓和优雅的曲调勾引起我们的回忆;小品《匆匆四年》让我们在欢笑声中渐渐遗忘了离别,又在悄悄散场中提醒我们珍惜现在,切莫等到散场时再追悔莫及;四年间我们有太多的喜怒哀乐,歌曲《月牙湾》也载不完我们对母校的思念之情,《纸短情长》也书不尽我们的不舍之情;就这样晚会终于迎来了尾声,张光远老师和他的2014级班长支书们为我们带来了诗朗诵,朗诵中不仅包含着对学生的殷切祝福,还表达着心中最浓厚的师生情。在座的全体同学也都在为大四学哥、学姐们献上最美好的祝福。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本次毕业晚会圆满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