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与空巢老人情系“感恩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11-26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10年11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陈江书记带领部分老师及学生志愿者又一次前往“福泰老年公寓”看望长期住在那里的空巢老人,为他们送去“感恩节”的祝福与问候。

本次活动中,我院师生代表除了给“福泰老年公寓”的空巢老人们送去了水果和一些生活用品外,还精心表演了一些节目为老人们送去欢乐。志愿者们还和老人们拉家常、帮助福利院的工作人员打扫房间、清扫室外积雪。陈江书记表示,经济管理学院会将“富泰老年公寓”作为我院学生关爱空巢老人的实训基地,定期来看望住在这里的空巢老人。关爱空巢老人活动不仅能够使儿女不在身边的老人们感受到温情与暖意,使老人不在孤独寂寞,同时,能够使当代大学生提高感恩意识,培养大学生“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责任意识,有利于大学生树立远大的志向,确立宏伟的目标,培养志存高远的高尚品质。

在此次活动中,我院还对“富泰老年公寓”的30多位空巢老人建立了空巢老人档案,这将有利于我院日后大力推进关爱空巢老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