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继承先烈遗志,肩负未来重任——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到烈士墓园进行扫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4-0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缅怀先烈,传承优良传统,加强大学生感恩教育, 3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一百多名学生在辅导员刘春雷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绥化市人民公园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同学们首先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敬献鲜花,寄托哀思,深情缅怀烈士英灵,学生会主席龚佳宝代表全体同学发言,表达了对先烈的敬仰与缅怀。辅导员刘春雷老师结合烈士先进事迹,告诫同学们要永远铭记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吃水不忘挖井人,继承遗志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思想境界与自身素养,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与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同学们还在刘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堂,通过文献资料和实物重温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英雄故事。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一致表示,这次活动是对大家的一次心灵洗礼,同时也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大家进一步懂得今天的和平与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一定要学习过硬本领,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