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我院学生环绥化徒步旅行活动的报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5-2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参加者:绥化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

主 题:绥化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环绥化徒步旅行活动

时 间:2011年4月16日

地 点:绥化学院

春天的四月,是个草长莺飞的时节。学习之余,徒步旅行,是个很不错的想法。游游绥化,迎迎春天,练练意志,坚定一下初来时的梦想。

每人一个面包,一瓶水,简单的行李,由绥化学院校门口出发了。第一站是绥化市市政府,虽然参加的人不是很多,但一路上三俩成群,说笑打闹,充满着激情。但是,很多时候,很多事情,在刚开始时人们被好奇和激情的推动下,很有信心,经历了一段后,会在挫折,疲惫或是其他因素的威逼下低头。不过,我们既然选择了一起参加这个活动,就要在彼此的加油鼓励下,坚强的去完成。于是,一路上,我们在有意义的地方稍作停留,拍照留念,互相鼓励。有人说,气氛的调动,有助于事情的完成。确实!唱歌总是个很好的办法,每个同学虽然很累,但没有一个放弃。以前从来没想过,火车道是一个聚餐的好去处,一个面包,一瓶水,简单却快乐,难得且难忘。到了绥化人民公园,同学们都很开心,且被满满的自豪所包围,因为下一站就是终点站:绥化学院。成功了!成长了!

八个小时的努力中,也许想过放弃,但是,我们都在坚持!八个小时的努力中,脚很痛,但是,我们的内心确实幸福的!八个小时的努力中,绥化的大街小巷里,传遍了我们的欢声笑语,也洒漫了我们成功的汗水。站在终点站的那一刻,每个人的内心都是一样的:幸福与自豪!重要的是:有所收获。坚持了,努力了,成功就在脚下!

经济管理学院10级体育部

201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