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畅想春天”歌唱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5-2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4月20日,绥化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0级文艺部部长陈晶举办一次以畅想春天为主题的歌唱比赛,在汇文楼516举行。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魔术社团社长占志强,厚天乐队助场,以及系里学生会主席等人作为特约嘉宾。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表现优异,观众们情绪高涨。选手们发挥也都很出色。荣获第一名的是财务三班李欣宇,第二名市场营销班房景礼,第三名物流班孙润娇。财四张娟,财二王璐琪,财三贺兰,财一吴波,电商班组合super girl,财四钱程分别获得最具潜质奖,最具台风奖,最佳人气奖,最具表现奖,最佳组合奖及最具活力奖。

在计分同学统计分数的时候,举办方还安排了抢答活动,由主持人为提出问题,观众作答,答对的观众可以得到由赞助商、礼品,使得整个大赛衔接得极为紧密,设想周到。

比赛中,体现了选手们出色的表现能力,还有同学们的团结精神,既为选手们表现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又增强了班级同学们的凝聚力,可以说的上对经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分色彩。

此次比赛极大的调动了我院大一同学们的表现积极性,他们表示愿意多多参与此类比赛,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也为送老生晚会的节目筛选奠定了基础,促进了经济管理学院的文化艺术发展和精神文化的传播。本次比赛既为选手们提供了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又给观看的同学带来了一次愉悦的精神享受,增强了同学们对音乐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对音乐的欣赏力。正常比赛获得空前成功,完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