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选拔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4日,我院于汇文楼516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娇娜、团总支书记张光远、15级辅导员管淑波、16级辅导员于小庆、17级辅导员罗晓宇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赵康文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生会主席赵康文对上一年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做了总结,对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们的工作给予肯定,并祝愿团总支、学生会有更美好的未来。之后竞选学生干部开始演讲,竞选学生干部们热情饱满,对竞聘岗位作出展望,他们分别从个人特点、对部门的认识和以后的工作等方面做了演讲,用慷慨激昂的演讲表达了自己的竞选条件和竞选决心,参选人员镇定自若的临场态度和灵活敏捷的思维方式,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竞选者们纷纷表示不会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努力工作,为经济管理学院再创辉煌。

张光远老师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学生干部要以学业为主,更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大学期间应更加充实自己,完善自己,扎扎实实做事,用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当中,推动经济管理学院全面发展,为经济管理学院增光添彩。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我院领导对学生工作的重视,传达了老师们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的期望和要求,展示了我院同学积极勇敢的进取心和责任心,希望在我院领导老师和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为经济管理学院创造更美好的明天!(记者:乜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