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8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0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3日下午两点,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师生见面会于汇文楼正式召开。2018级全体新生、辅导员老师张光远以及各专业代班同学出席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在张光远老师的欢迎词中拉开帷幕,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见面会的主要目的和重要意义,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新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进一步加强了2018级新同学对我院的了解。他鼓励同学们多思考、多实践、多比较,希望新生树立明确的目标;找到实现目标的科学方法。变“学会知识”为“会学知识,学会超越、提升自己,做追求卓越的当代大学生。

在简单的讲话后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出席见面会的各位代班同学,希望同学们能与代班同学和谐相处,9月7日便要开始为期15天的军训活动了,希望同学们能够服从代班同学与军训教官的命令,克服自己的任性,将自己塑造成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本次师生见面会旨在促进2018级新生对学院的了解,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规划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的调整好状态更好的融入到崭新的大学生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