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树文明之风 展青春韶华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迎接我校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营造良好、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培养经济管理学院学子的文明风尚,我院于9月12日下午在汇文楼开展“讲文明,知礼仪,重安全,创和谐”主题团日活动, 同时2017级全体学生在副团总支副书记刘荠元的带领下开展第二课堂“到梦空间”且积极参与。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表现积极,谈吐文雅,充分体现出自己对文明礼仪相关知识的熟悉和正确发表网络言论的了解,从各个方面反映出我院学生的良好风貌。针对近日厦门大学网络错误言论,各班级通过放映幻灯片、知识问答等形式对网络安全方面及正确发表言论进行深入了解,各班级气氛活跃。同学们也希望自己可以从自身做起,做一名文明礼仪的好学生,把文明礼仪之风和网络正确发表言论之风带到学习和生活的各个角落,营造一个美好、温馨的校园环境。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拓展了学生的视野,而且使学生更加深入地理解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将礼仪传播到了广大同学之中,使同学们树立正确意识,注重网络言论,创造文明校园,加深了同学们的理解和认同,提升了自身素养,对我校创建文明和谐校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