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欢迎2019级同学们返校“回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春去夏犹清,学子踏归程,2020年9月8日,我院2019级的莘莘学子开始返校,沉寂已久的校园因学生们的复学而充满生机和暖意,虽然经历了疫情阴霾、返校又遇上了“海神”,但2019级的同学们还是以最饱满的状态和风雨中最美丽的姿态来到了学校。在返校报到处自觉排队领取防疫资料包、更换口罩、进行核酸检测,现场一切井井有序。

为全面细致落实开学返校各项工作,落实校园安全管控机制,确保将安全隐患排除在学生入校前,给志愿者们做好表率,我院学生工作全体人员在雨中坚守岗位,驻足现场,欢迎同学们的归来。学生志愿者们“冒雨前行”,日行万步,帮助同学们拿行李,一个个辛苦而又忙碌的身影成为我院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即使外面倾盆大雨,党总支副书记曹耀辉仍不愿让同学们淋雨感冒,坚持在雨中为同学们做“摆渡人”,从学校门口到体育场,一直都有他的身影,顾不上自己的衣服是否湿透,和各位老师们迅速地来往校门口迎接下一个返校的学子。2019级辅导员张晗为同学们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暖心服务,叮嘱大家要做好自我防护,尽快适应返校生活,在学习的同时做好自身防疫卫生,最近天气变冷,同学们要做好保暖,不要感冒。

雨水和汗水浸透各位老师的衣衫,但老师们仍然与同学们谈笑风声,关心到校同学的生活,返校的同学都表示,一路上感受到了老师们的亲切,离家的伤感都被老师的温暖冲淡了。

春色如画正风光,少年拼搏正兴时,在老师的帮助下,相信同学们一定能以最快速度适应返校生活,开始新的学习,继续书写人生奋斗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