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各年级召开疫情防控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保障学生返校后的安全,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提高学生安全防控意识,我院各年级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大会,各年级辅导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实际问题,围绕着在校大学生的封闭管理规则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

会议伊始,各年级辅导员重点传达了《绥化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校园网格化管理实施细则》与《绥化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校园准封闭管理暂行规定》文件精神,并要求同学们认真落实防控措施,严格遵守学校防疫相关规定和制度。

2017级辅导员罗晓宇老师表示所有学生要认真对待体温检测,做到常监测、早发现、不隐瞒、不谎报,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制度,不能存有丝毫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

2018级辅导员管淑波老师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做好个人健康安全防护,课余时间不要相互串门,不要开展聚集活动,要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需要外出的同学也一定要遵循请假制度,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

2019级辅导员张晗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坚决杜绝校外订餐行为,按照学院安排进行错峰就餐,同时要求同学们要减少网上购物,尽量减少拿快递次数,减少人员聚集。

此次安全教育大会,不仅提高了学生对疫情防控的认识高度,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相信在未来我们一定会取得疫情防控战役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