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全国外语四六级考前诚信教育暨考前安全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院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学生树立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营造向上的考试氛围,我院召开四六级考前诚信教育及防疫安全培训会,本次会议由17级辅导员罗晓宇老师主持。

大会上,罗晓宇老师叮嘱考生一定要时刻注意做好疫情防控相关事项,监测自己考前的身体健康状况,出行时要提前准备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遵守考点学校防疫规定,配合考点学校完成健康检查和登记,要求同学们考试过程中一定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杜绝各种作弊行为。最后,罗老师在会议上着重强调了四六级英语证书对同学们未来就业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争取通过四六级英语考试,为今后的就业打下更牢固的基础。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提醒了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也要注意防疫安全,更让同学们明白诚信做事,诚实为人的重要性。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同学们一定会规范自身行为,诚信考试,坚守原则,以积极严谨的态度面对未来生活中的每一次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