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专升本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9日上午7时,经济管理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18级70名专升本的同学们。

为使迎新工作有序进行,迎新前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曹耀辉以及2018级辅导员管淑波老师等领导、老师就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一大早,迎新志愿者便早早的来到了校门口,在2018级辅导员管淑波老师的指导下,志愿者们开始做了一些准备工作,并整装待发。随后,新生们便陆续来到了学院的迎新接待点,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每一位到来的新生,迎新工作如火如荼。

2018级辅导员管淑波老师不厌其烦的为新生解答各种问题,还不断叮嘱志愿者们多喝热水,天气冷,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千万要避免感冒等流行性疾病。

我院志愿者在学生会副主席齐梓睿、周旭、赵华阳的带领下,分布于各个接待点,有一部分志愿者分布在宿舍楼下,主要负责为新生们搬运行李的工作,这个工作是非常繁重的,行李要搬去四楼,甚至六楼,但我院志愿者们依旧充满热情与阳光,在看到新生时依旧洋溢着幸福的笑脸。

最后,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全体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带领新生完成了报到的所有程序,我院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冒着寒冷坚持在迎新的第一线,让报道的学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志愿者的辛劳付出,他们敬业奉献、热情周到,充分展现出了我院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养。同时也欢迎新生们加入经济管理学院,希望他们在这里能够迅速融入集体,迸发出青春的活力,遇见更好的自己,让我院呈现出新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