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和方针政策,激励青年肩负起时代使命与责任担当。11月18日上午,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奋进新青年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左旋同学主持。

会上,左璇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内容,深刻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随后,各班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的体会与感悟。

随后,全院在校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各班团支书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同学们分享学习体会。会上,讲到了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继续乘风破浪、坚毅前行。学习结束,团支书与同学们展开提问互动,很好的增强了学习效果。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青年学生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了思想进步。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机遇,应担负起祖国发展的重任。希望我院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做到努力拼搏、艰苦创业、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为祖国更好的明天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