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两元极限挑战创业大赛开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体验创业的艰难,积累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我院经济管理学院学习部举办的两元极限挑战创业大赛于11月18日在汇文楼415会议室鸣锣开赛。

此次两元极限挑战创业大赛将持续三天,每位同学用仅有的两元钱去创作活动作品并进行出售。两元钱仅能购买到极其简易的材料,这就意味着同学们要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强大的创新能力,创作出与众不同的优质作品吸引顾客,来赢得比赛最终胜利。参赛团队在比赛结束后进行汇报总结,评委将以其所创造的物品所得价值来进行评比,并以此确定最终的胜利者。

开赛会议上,参赛队伍队伍代表领取了参赛所需的初始资金,参赛队员们也清晰地认识了此次活动的意义、主要内容、比赛规则、注意事项和安全责任问题等。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认识到创业的不易以及自身创造力所能带来的无限可能,忠心祝愿本次参赛队伍都能获得一个良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