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除冰雪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绥化地区迎来今年立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鹅毛般的大雪纷纷落下,整个绥化学院大地都披上了一层银装,厚厚的积雪给同学们出行和上课带来了诸多不便,为畅通交通,方便同学们上课和生活,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同学开展了除冰雪活动,辅导员老师张晗、牟东旭也来和同学们一起劳动。

扫雪行动

早上9点,学生们便不畏严寒,拿着铲雪工具到指定的划分区域进行清扫冰雪活动,在辅导员和各位班长的带领下,大家挥舞着铁锹开始对道路进行清理。冬日校园,天寒地冻,但这一点也没有影响辅导员和同学们的热情和工作效率。

劳动的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乐在其中。面对地滑和坚冰,他们相互提醒,相互配合,有的敲冰,有的撮雪,有的搬运,终于将冰层和积雪清理干净,银装素裹的校园里,不仅传递了乐于奉献的精神,更展现了我院浓浓的同学情。

此次除冰雪活动,不仅改善了同学们的出行环境,增强了学生的劳动意识,同时培养了学生的吃苦耐劳、团结合作、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展现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精神让冬日校园变得格外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