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科学防控疫情,使命有你有我 ——经济管理学院疫情防控主题手抄报、绘画、海报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全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使同学们了解更多防疫知识,做好冬季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工作,11月17日晚,我院学生会宣传部举办的疫情防控主题手抄报、绘画、海报比赛在汇文楼516教室举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我院学生积极参与,精心设计作品,用书画描绘出了逆行者们的奋斗和坚守坚定战“疫”必胜的决心,参赛学生依次上台展示作品并发表了三分钟的抗疫演讲。手抄报、绘画、海报作品主题突出,内容积极向上,创意独特新颖。一幅幅作品精彩纷呈,一段段文字感人肺腑,既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又彰显了对国家抗疫最坚定的信心和对最美逆行者的诚挚敬意。

ATTENTION

经过评委的评选,共选出获奖者6人。保险学王晶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作品奖,市场营销二班芦安妮、保险学刘宇婷两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创意奖,旅游管理一班张雪珂、旅游管理二班刘妍、保险学葛珈荟三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版式奖。获奖优秀作品将会在汇文楼一楼进行展出。

本次活动对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较好的宣传作用,又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使同学们成为抗疫精神的传承者,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用特殊的方式助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