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进行小小演说家活动决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浓厚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11月22日,我院学生会于汇文楼516教室举办小小演说家总决赛,吕佳欣主持比赛,学生会成员出席。

经过初赛的重重选拔,进入决赛的选手们变得更加自信,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在台上一展风采,抑扬顿挫、掷地有声的发言深入人心,引领听众进入更高的精神境界,感受思想的碰撞。经管学子们将演讲的独特魅力发挥的淋漓尽致,娴熟的演讲技能,丰富的肢体语言,令人拍案叫绝。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保险一班王湘茹取得第一名,市场营销二班孙姚、市场营销一班牛婧、保险一班青江兴、旅游管理一班李晨嘉依次获得第二名到第五名。

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培养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提高了人际交往能力,增进了同学间的思想交流,丰富了大学生活,从心理上激发同学们对学习的热爱。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四年时光,不断提升自己,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更加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