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二元极限挑战创业大赛圆满闭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体验创业的艰难,积累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我院举办二元极限挑战创业大赛,比赛为期三天,于11月22日圆满结束,下午13时,闭幕式在汇文楼419举行。

首先,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简单总计,对同学们比赛热情和精彩表现表示充分肯定。随后,各团队负责人介绍他们的本次创业经历和成果。

本次活动中,保险学一班和物流管理二班表现出色,夺得本次活动的一等奖。由保险学一班组成的“亿万人队”制作的什锦水果捞拼盘价格实惠,味道可口,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他们的精心设计、积极营销让他们以最终赚取246.5元的好成绩,夺得本次比赛一等奖。他们团结一致的信念,与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也是他们能够取得本次胜利的重要原因。

比赛过程中,其他参赛团队也都各展身手,成绩斐然。物流管理一班、财务管理一班和财务管理二班夺得二等奖,电商一班、市场营销一班、市场营销二班、旅游管理二班和旅游管理一班夺得三等奖。他们都积极发挥发挥团队的独特优势,建立与众不同的商业特色,利用自己的创业头脑与人脉关系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SALE

最后,同学们陆续归还创业成本,宣告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并上台合影留念。活动虽然结束,但同学们获得的宝贵经验将会伴随他们一生。参赛同学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发扬创新创业精神,成就精彩人生。(记者:赵杨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