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以“学宪法,讲宪法”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学生的法律观念,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法律意识,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11月25日,我院各班级在汇文楼教室开展了以“学宪法,讲宪法”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我院各班团支书主持本次活动,我院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法律法规,使同学们了解了法律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守法的自觉性。随后,一些同学也根据自己查阅的资料,向其他同学讲解法律知识与典型案例,大家互相交流感悟。最后,团支书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

本次活动令同学们对法律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使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法律就在身边。在学习当中提升了个人的法律道德素养。学习法律法规,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遵法、守法、用法意识,还有助于构建一个知法、懂法的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