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进行冬季传染病预防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全体学生对冬季常见传染病知识的了解和预防,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11月25日,我院以班级为单位召开“预防冬季传染病”主题班会。

会上,同学们共同学习了结核病、手足口病、流行性感冒、水痘、流行性腮炎、感染性腹泻等常见传染病的防治知识,并以详实的文字、形象的图示、生动的语言,重点讲解了结核病的预防和治疗等知识。各班负责人针对学校常见传染病的预防和控制,要求同学们掌握常见传染病核心知识,同时告诉大家要创建良好的卫生环境,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户外体育活动,提高自身免疫力,远离疾病。各班班委会还要求同学们做到对传染病的及时预防、控制和处理,自觉加强个人卫生和个人保护意识。

此次主题班会,让全体学生对传染病的预防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增强了学生预防传染病的意识,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