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中华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广大同学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11月27日,我院举办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竞赛,选手以班级为分组参加比赛。

赛前,团总支经过周密的组织和策划,制定了完善的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每组由2至3名成员组成,每队通过抽签随机选一组题库,最后答对题目数量最多的队获胜。

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跃跃欲试,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光芒。每个团队同心协力,在讲台上激烈讨论得出答案,虽然时间紧迫,但他们仍能应对自如,选手们用丰富的学识向大家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保险学、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专业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财务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专业荣获特别奖。

此次知识竞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基础和渊博的学识,同时也取得了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在学生中内化于心的良好效果,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