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例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新学期学生会工作顺利进行和各项活动的有效开展,3月17日,我院本学期第一次学生会工作例会在汇文楼516教室召开。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成员出席,会议会由齐梓睿主持。

14014

会议开始,学生会执行主席齐梓睿发表讲话。首先,他就上学期学生会各部门的相关工作作出评价,表示各部门在上学期的工作情况整体较好。其次,他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目标和方向,并对各部门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各部门在本学期能够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工作能力。随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甄振伟发表讲话,他就本学期将要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要求各部门成员要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促进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

13F8E

最后,学生会执行主席齐梓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各位同学秉承学生会“服务同学,服务老师”的宗旨,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1892E

本次例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新学期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我院也将继续秉承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原则,从小事做起、为同学服务,不断完善组织建设,努力使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