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新篇章”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使广大学生在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切实增强每个学生的党史学习意识、疫情防控意识和奋发自强的进取意识,激发学生热情、提高学生疫情防护能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3月24日下午,我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以“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新篇章”为主题的班会。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17532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组织本班同学,通过收听、收看影音以及学习印发原文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史的相关学习,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随后,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新学期的学习任务,引导同学们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调动自主学习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在这期间,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梦想。刘琴同学说:“青春是美好充实的,作为青年一代要坚定信念,扎实专业基础,为将来能够从事自己热爱的事业而努力奋斗。”方馨悦同学谈到:“学习是通向成功最简单的路,我们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提升自我中去,只有这样才会有美好的未来,才能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13F55


最后,各班团支书强调,各位同学在新学期应继续做好防疫措施,保持寝室良好的卫生环境,拒绝没有食品安全保障的外卖进入校园,要减少不必要的聚集,特殊情况要及时与辅导员老师联系并按照流程就医。

10DDB

告别假日,重返知识的殿堂,本次主题班会活动既让同学们收回了散漫的玩心,也让他们重新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团员,应当胸怀梦想,坚定信念,励志勤学,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1165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