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进行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现在正值春季,是传染病的多发季节,为增强学生对春季常见传染病知识的了解和预防,为确保学生身心健康,营造整洁卫生、安全健康的生活学习环境,5月19日,我院进行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宣传活动,向广大学生发放预防春季传染病宣传手册。

学生会执行主席齐梓睿在同学们领取手册时强调:在寝室要注意多通风,新鲜空气能够去除过量的湿气和稀释室内污染物。平时勤洗手,常喝水,特别是现在气候干燥,空气中尘埃含量高,人体鼻黏膜容易受损,要多喝水,让鼻黏膜保持湿润,能有效抵御病毒的入侵,还有利于体内毒素排泄,净化体内环境。除此之外,还要多补充些鱼、肉、蛋、奶等营养价值较高的食物,增强肌体免疫功能,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新鲜蔬菜水果,保护好自己。

1A686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健康不是一切,但没有健康就没有一切。希望我们都能行动起来,增强防护意识,从细小之事做起,爱护环境,讲究卫生,共同预防春季传染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