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查陋习、明礼仪、知文明”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的文明养成教育,提高学生的个人素养,促进精


本次班会,各班采取朗诵、演讲、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弘扬文明礼仪,告别校园陋习,树立校园新风。首先,各班级组织同学们搜集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各种不文明、不礼貌现象,并对存在的问题展开深刻讨论,同学们踊跃发言。赵杨川同学说:“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我们要严于律己,在日常的学习中我们要做到:上课文明听讲,下课文明娱乐。生活中我们要做到:宿舍卫生勤打扫,教室卫生常清洁,个人卫生日日检。”

最后,各班级主持人分别从不同的角度来帮助同学们认识陋习的危害,为同学们讲述了“查陋习,明礼仪,知文明”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对本次主题班会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理解。

1076F

本次主题班会形式多样、气氛热烈,让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到我们生活中容易接触到的陋习,也给同学们时间思考自己的不足,从而更好的提高个人的文化素养,提升了广大学生辨别是非美丑的能力,帮助同学们告别陋习,做文明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