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迷彩少年,热血青春——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结束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秋风清凉,秋阳正好。9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精神饱满、整装待发,集结在体育场参加我校军训汇报表演。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娇娜、党总支副书记曹耀辉以及2020级辅导员牟东旭、2021级辅导员罗晓宇来到体育场,一同见证学生们的变化,见证学生们的蜕变与成长!

历经十四天的锤炼摔打、涅槃蜕变,我院学子们气宇轩昂、英姿飒爽,以整齐的列队等待领导和老师们对军训成果的检阅。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经济管理学院受阅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铿锵的口号、昂首阔步走向主席台,同学们精神抖擞、英姿勃发。矫健的步伐、坚毅的目光、铿锵的口号,展现了经管学子十四天的训练成果,彰显了艰苦训练的意志和蓬勃向上的朝气,诠释着斗志昂扬的军容风貌,展现了奋发图强的青春风采。

在精彩的军体拳展示环节,学院学子们精神抖擞、势如霹雳,踢腿凌厉有力,出拳虎虎生威,擒拿操动作连贯,一招一式如行云流水,挺拔的身躯尽显经管学子本色。

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以严明的纪律、过硬的素质,圆满地上交了一份“军训答卷”。相信同学们通过军训的磨砺后,会把军训中收获的“财富”转化成未来人生道路上的动力,在顺境中不浮躁,遇挫折不消极,敢于攻坚克难,不断超越自我,在奋斗的人生中绽放绚丽的青春花朵。